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丰满供电所:疫情防控保电特巡两不误

来源: 时间:2021-01-21 16:36

疫情防控保电特巡两不误

-----吉林城郊供电丰满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松花湖滑雪场保供电特巡工作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祚维 报道 为满足辖区内重要的旅游景区松花湖滑雪场高速增长的用电需求,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1月21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丰满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保供电特巡工作。

  基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丰满供电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疫情防控总体精神,认真开展外来人员登记,内部工作人员每日测温,定时开展办公场所消杀工作,确保将公司“双零”目标落实在基层。在严格“内控”的同时,针对辖区内重要电力客户的用电需求,丰满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本着疫情防控与保电服务两不误的原则,认真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近年来,辖区内的松花湖滑雪场已经成为国内知名滑雪场之一,每到滑雪季冰雪爱好者络绎不绝,从而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采取了行之有效的保电措施:一是对青山66千伏变电站开展设备巡视。主要对主变压器、设备间隔、66kV组合电器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五遥”信息准确。二是把保供电服务延伸到雪场,对滑雪场周边线路及内部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巡视,确保了松花湖滑雪场供电可靠性。

  丰满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作为国家电网吉林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员,我们将用一流服务,当好冰雪旅游产业发展的‘先行官’,切实做好保证供电工作,让八方来客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