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弥勒供电局弥阳配电管理所“安全”永恒靠大家

来源: 时间:2021-02-01 12: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博童 报道 近日,红河弥勒供电局弥阳配电管理所开展了第一季度“安全心连心”主题安全日活动。在各位员工的耳边敲响了“安全”的警钟,组织弥阳配电管理所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有关文件以及典型事故案例,针对容易出现问题的风险点,利用专题讨论,主题安全活动等形式,联系实际,举一反三,认真分析,查找不足制定措施,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各参会人员“安全第一”的意识,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经验教训,筑牢一切事故都可预防的思想防线,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

  说起安全,它对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甚至我们整个公司,都是不容忽视的重中之重的问题。尤其电业来说,更是不容小觑,所以,对于安全问题绝不能掉以轻心,敷衍了事。坚决杜绝违规、违章、违反操作程序。我们只有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提高警惕,牢把安全关,紧绷安全弦,人人事事将安全才能防患于未然。

  与此同时,弥阳配电管理所在1月5日开展了安规考试,并从弥阳配电管理所各个班组抽出三人来进行配网标准令,“十个规定动作”规范要领进行了实操的演练,演练过程中弥阳配电管理所全体员工进行观摩学习,根据各个岗位,积极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弥阳配电管理所全体员工进行观摩学习

  弥阳配电管理所会议室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卜飞淇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