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供电低塘供电所: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25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炳鹏 报道 “低压进线电缆接入表箱的时候,要安装牢固、受力均匀……”1216日上午,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低塘供电所安全员正在给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施工质量注意事项。

  自12月初全面启动年末收尾“质量月”活动以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扎实开展“质量月”工作,全面动员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员工广泛参与,营造出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活动的顺利进行。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质量改进和质量攻关活动,在物资采购、电网建设、工程验收、运行维护、优质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质量宣传,不断强化质量管理,以达到质量有保证、服务水平高的效果。

  为进一步提高质量月活动成效,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冬工作经验,开展质量月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治疗。加强“六查六防”,严把安全质量关,提高安全生产质量,提升设备安全运行能力。与此同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工作现场,对工作人员的施工工艺进行现场指导,根据现场情况,就线路常见缺陷、台区的安全运行维护和施工作业中常见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示范和讲解,生动形象地解说赢得了现场电力工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质量月活动开展和大力宣传 ,有效地营造了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安全质量深入人心,有效提升公司质量管理工作水平,加固安全生产基础,助力坚强电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