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梁弄供电所:排查临时用电提高供用电规范

来源: 时间:2020-12-25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玉晶 报道 您好!我们是供电所的,您家临时用电期间快到期了,请及时办理销户,如果新建房后需要三相用电可以办理低压增容……”10月18日一早,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台区经理陶福传就给刚装修好房子的用户黄家灿打来电话,提醒他尽快办理三相用电销户手续,用户连连道谢。

  余姚四明山山区,农村的房子基本都是用户自建房,用户建房需要用到搅拌机、吊机等三相用电设备,梁弄供电所作为山区供电所经常收到临时用电的申请,但是在装表用电建房结束以后很多用户由于个人素质或者用户工作繁忙等原因经常不来办理销户手续。针对这一情况梁弄供电所低压班开展上门核查工作,提醒用户建房结束以后及时办理销户手续以免产生违约的情况。

  据悉,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梁弄供电所低压班排查临时用电用户采用两个方式:一是电话联系如果建房修路等完成的及时来销户。二是对一直不来销户的用户发送《临时用电到期通知书》,要求在3年临时用电期满前及时销户或者临时用电转正式用电。

  截止目前,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梁弄供电所总计核查2018年10月份以前新装的低压临时用户28户,核查后销户19个,未出现临时用电超3年的现象,剩余9户临时用电用户还在正常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