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供电陆埠供电所: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创实效

来源: 时间:2020-12-18 14: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安仁 报道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激发党建价值创造,12月10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陆埠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共建”党建共建活动。

  据了解,传统党建工作基本都是内部之间开展落实,缺乏与外部组织之间沟通协调和党建联动共建,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和途经单一,无法有效挖掘基层组织潜力和价值,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成效不明显。为此,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党支部和农业银行陆埠支行党支部多次协商,以共享、共建、共担、共赢为目标,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一致促成“党建引领,结对共建”党建共建平台,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在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表讲话,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党建特色、志愿服务、创先争优和品牌创建等有关内容,并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员队伍为中坚力量,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结对共建”党建共建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开展交流与学习,共同举办党建活动,共享党建资源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资源优势互补和党建价值共创,努力形成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活动最后,中国农业银行陆埠支行党支部还邀请陆埠供电所党支部代表参观了其党支部活动阵地,介绍了其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以及对日后共建成效表示期待。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按照“党建引领,结对共建”党建联建内容和要求,推进相关党建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共建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