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惠阳镇隆供电突击队全力出击夜巡稽查降损增效

来源: 时间:2021-01-06 10: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振 温兆彬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高损台区的管理工作,确保今年的线损指标圆满完成。11月2日晚,在惠阳供电局郑扶民副总经理带领下,由供电服务中心、党建人事部等多个部门相关人员联合组成的“青锋”降损党员突击队和“向阳”降损党员突击队驰援来到镇隆供电所,从专业角度帮助镇隆所开展夜巡降损整治行动。

  晚上18时30分,按照计划,降损突击队成员在镇隆所集合出发,兵分两路分别前往10kV大帽山线F13皇后村委#2公变及三角山公变高损台区开展排查整治,进行“地毯式”对窃电及违约用电疑似客户进行突击检查。行动中,突击队一面核实现场计量及线路情况,一面在工作记录本上详细记录下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结合前期高损原因分析逐户检查,对表计接线、计量装置、电量异常、变压器三相负荷不平衡情况等问题进行现场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对症下药”,同时为防止发生涉电安全事故,对途经遇见的用户进行安全用电知识科普。

  “我们组检查的是三角山村台区,发现线径普遍偏小、供电半径大,通道内发现有障碍物,需及时处理...”突击队员黄伟邦一边巡查一边说道。突击队员们穿梭在乡道间,见房屋就看,见表箱表计就查,不放过一丝疑点,摸清了用电户的基本情况,找准了表计安装、线路通道、建房施工在线路敷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降损整治、隐患消缺提供了详实的资料。

  下阶段,镇隆所将继续秉持着“干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着积极的“作战”状态,以“励锋”党员突击队为主攻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继续完成降损增效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卜飞淇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