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绥阳供电局青杠塘所开展“煤改电”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19 10: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岳思奇 报道 “大姐,你看你们家做的米皮卖得这么好,又好吃,但是一直是在用煤来烧锅炉,煤既不卫生,打扫起来又麻烦,作为食品加工店,你真的应该考虑改成电能替代,环保又节能,而且你也方便好多哦!”近日,绥阳供电局青杠塘供电所有针对性地在辖区内开展“煤改电”专项摸排走访活动,入户宣传“煤改电”相关知识。

  据了解,绥阳供电局青杠塘供电所将持续深入辖区内多家“小作坊”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及用电需求,介绍煤改电电价及电价执行标准,讲解“煤改电”的好处,引导农村用户提高节能意识,加深对电能替代的认识,解答客户用电问题,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同时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全面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张永亮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