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国供电所

红河县供电迤萨供电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30 11: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聂文荣 报道 目前,正值公司开展纪律教育教育月活动,南方电网云南红河县供电局党委紧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组织全局干部员工扎实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修身律己、遵纪守法,自觉提高思想道德境界,培养现代文明人格。

  10月12日,南方电网云南红河县供电局迤萨供电所组织全所员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共计23人参加了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活动学习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学习首先组织员工学习《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南方电网纪监发〔2020〕23号),其次学习了《关于11起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纪办〔2020〕4号,通报内容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违反工作纪律的、有违反财经法规的、有违规操作评标的、有违法犯罪的等等,内容形形色色,这些典型问题,暴露出部分党员干部不良作风的“病原体”并没有根除,纪律规矩意识和守法意识仍然不强。最后,迤萨供电所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选集,以案示警,让广大干部员工敬畏纪律、严守纪律。在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一再强调,每个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杀“四风”作为我们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邪气和陋习严格加强防范,工作中党员干部和员工之间要互相监督互相督促,以此促进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加强把纪律作风教育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抓紧抓好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治“四风”一刻都不能放松。各位员工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要认真履行廉洁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迤萨供电所将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干部员工遵章守纪教育,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作用,帮助干部员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弘扬新风正气,确保节俭节约、文明廉洁过节。各位党员干部以及员工要从上述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提高自我修养,严格区分公与私,严格按照制度和规定办事。党员干部要带头反对“四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形成以上率下防治“四风”良好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迤萨供电所员工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一切问题发生、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综合整治力度,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