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弥勒局虹溪配电管理所十个规定动作晨训

来源: 时间:2020-10-23 11: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焦凯 报道 一个优秀的团队往往有着铁一般的纪律。早晨,南方电网红河弥勒供电局虹溪配电管理所全体人员集队,进行每日必不可少的班前训练:“十个规定动作”。

  班长张勇负责组织大家进行整队训练,优秀的团队必须做到“令行禁止”。正因为全所人员日复一日的训练从而铸造了锐意进取、勇于拼搏、争创一流、开拓创新的电力精神,造就了一支素质较高的实干队伍。

  虹溪配电管理所全体人员训练“十个规定动作”,即组织措施“两票”、个人防护措施“三宝”、技术措施“四措”、现场交底“一交底”。“十个规定动作”是杜绝人生安全事故的制胜法宝,现场作业人员要通过反复学习、常常练习,最终将安全行为变成行为习惯、形成肌肉记忆,体现了南方电网“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文化理念,为每一位电网员工保驾护航。

  对“十个规定动作”的反复训练

  列队进行整训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