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宜兴官林供电所完成清晨里的暖心送电

来源: 时间:2020-09-18 15: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史建强 报道 “虽然昨天一夜没电,但我还是要感谢你!王师傅!”9月17日,在宜兴市官林镇的一间民房里,客户王小仙对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官林所台区经理王建伟连声道谢。

  原来,王小仙一家长期在外地务工,宜兴市官林镇的老房子难得有人居住。9月16日晚20时许,王小仙从外地回来,发现家里停电了,本以为是因为欠费,但是他用微信缴费之后发现并没有欠费,然而却迟迟没来电,家里的家用漏电保护器也没有跳,难道是供电所私下对我家停了电?

  20时15分许,王小仙拨通了宜兴市供电公司官林所的抢修电话,得知供电所并没有对他家停电。此时夜渐深,王小仙准备洗漱休息等明天再说。“您好,刚才是您打电话说家里没电的吗?”20分钟后,宜兴市供电公司官林所台区经理王建伟敲开了王小仙家的门。经过一番检查,终于在墙头外找到了被扯断的电表出线。因为断线位置较高,加之出来匆忙,王建伟告知王小仙需要到所取梯子,却遭到了王小仙“拒绝”:“你们的服务太暖心了,天太晚了,我也准备休息了,你明天早上过来帮我处理就行。”

  17日一大早,王建伟就和同事带着工具和竹梯早早地赶到王小仙家中,很快处理断线恢复了供电。

  “多亏了你们的细心帮忙,现在供电服务真是杠杠的!”王小仙拉着王建伟的手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永亮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