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惠州惠阳局平潭所清扫齐上阵建设美丽新家园

来源: 时间:2020-09-15 16: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上哲  胡欢 报道 “我们呼吁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8月28日,平潭供电所的青年志愿者们到大街小巷上义务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队员们分片包干、互相协作,在做好个人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认真打扫沿街道路人行道、绿化带内的环境卫生,集中清理电杆、路灯杆上的野广告。尽管天气炎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纷纷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街道整洁,各条主干道电杆、路灯杆上焕然一新,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环境清扫“两不误”。

  “远远看见一群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就知道供电所的又来义务打扫卫生了,帮助我们清理环境卫生,使整个街道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太谢谢您们啦!”一旁路过的村民们称赞道。

  今年,是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决胜年。下一步,平潭所将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员工文明素质为目标,组织实施窗口服务规范、环境综合整治、人文风尚培育“三大提升行动”,以创城工作促进公司各项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以实际行动打造电力文明新名片。

责任编辑:赵飞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