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元阳局黄茅岭配电管理所开展篮球比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15 16: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欧楷焓 报道 劳逸结合是最好的工作方式,为了促进员工们的交流,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9月13日黄茅岭、黄草岭配电管理所在黄草岭金秋小学举行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比赛,此次活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意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氛围,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比处了友谊,赛出了风采,两队队员分别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电力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放松了大家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大家的锻炼意识,体现了团对合作的重要性。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为日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员工更进一步懂得了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协作共进,创业创效,廉洁从业的团队理念;体现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赵飞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