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镇康供电局勐捧所启动应急预案进行电力抢险

来源: 时间:2020-09-07 11: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燕 报道 近日,镇康县暴雨不断,勐捧镇遭遇历史以来最大一次洪涝灾害。勐捧镇街道下段房屋即将被洪水淹没,镇康供电局勐捧供电所在接到政府通知后,立刻启动抢险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坚决杜绝因洪涝造成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

  据悉,勐捧供电所副所长在得知洪水即将威胁都人民群众安全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洪涝周边的线路进行勘察,勘察中发现河岸两侧的超市、饭店等营业场所存在安全风险,在确保条件符合停电操作的前提下,拉下河岸两侧商户的漏电保护器进行停电处理。与此同时,另一组人马在对河岸边的台变进行现场勘察,并将现场情况如实向上级汇报。由于上午雨水一直未停,洪水又大,停电工作无法进行。抢修人员只好将台变周边现场进行隔离,阻断行人进入隔离区,并派专人看守。

  下午16时,雨停了,洪水慢慢退去,勐捧供电所组织抢修人员对台变进行停电处理,确保人民安全的安全,也让受灾物资得到尽快转移。

责任编辑:赵飞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