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惠州惠阳局三和所台风季精巡视线路注预防针

来源: 时间:2020-09-07 11: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子懿 黄鸿彬 报道近来,天气炎热,雨水丰沛,接踵而来的台风和强降水天气,给惠阳供电局三和供电所的供电设备安全运行带来新一轮的考验。为确保用户用电设备稳定运行,近日,三和所配电运维班分成两个特巡小组,对辖区内受恶劣天气影响较大的110千伏洋纳变电站10千伏矮岭线F9、110千伏洋纳变电站10千伏杨屋线F19供电线路针对性开展特殊巡视工作。

  “今天,每个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要对线路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切勿流于形式,注意线行区域有无树障、鸟害的情况,记录好每一个缺陷。”三和所配电班班长练文忠在出发前叮嘱大家。

  火辣辣的八月,一走出空调房便是满满的闷热,空气中没有风流动,站一会儿便开始流汗。但是炎热的天气不会阻挡三和所配电班巡视人员巡视线路的步伐,“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时刻牢记心中。

  “刀闸36度,电缆接头35度,接线触头未发现高温现象,设备运行正常......”三和所配电班见习生黄子懿使用热成像测温仪对设备进行测温,一边复述着测温仪上的示数,配电班副班长严宝明则负责做好记录。

  三和供电所时刻掌握电网设备的运行情况,在夹杂着不定期台风的八月,及时捕捉设备不稳定的苗头,以确保防风防汛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高客户用电稳定性。做到“三有”,有问题早发现、有隐患早排查、有缺陷早处理。

责任编辑:赵飞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