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屏边供电新华供电所打造一流“心”品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7-31 21: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榕谦 报道 为深入推进“廉洁供电所”建设,认真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7月24日,局本部党员小组挂靠新华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来新华开会,在营业窗口推出了“五心”服务的工作理念,打造一流的供电服务品质,争创供电服务“心”品牌。

  一是推行服务承诺,让客户放心。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服务至上,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在提高工作水平的基础上,实行对外服务承诺制,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向客户和社会各界公开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行为“十个不准”,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二是实行首问负责制,让客户省心。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提升供电服务效率和质量,精心打造“只要你一个电话,剩下的事由我来办”的服务文化,供电所推出了首问负责制。以真诚的服务态度,主动热情与客户沟通,尽可能为客户提供方便。

  三是倡导文明办公,让客户舒心。大力倡导文明办公,礼貌待人。做到“来人来电问声好,进门办事迎个笑,解答问题明个理,送客出门道声再见”。另外对客户有反应服务态度不端正的服务人员,一经调查核实,供电所根据管理制度坚决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

  四是开展专业化服务,让客户安心。从规范、高效出发,实行标准化作业,规范业扩报装,电费电价执行等业务管理流程,确保做到用制度管理约束员工;从专业角度对客户的需求给予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准确信息,协助客户采取行动。

  五是提供外延服务,让客户贴心。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专业性的延伸服务。从细分化角度提供贴心服务,为客户端上一杯水,雨天为客户撑起一把伞;实行“末位群众接待制”、跟踪服务制;并以公司“海蓬行动”为契机,深入到五保户、困难村民家中,实地解决用电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