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云县供电漫湾供电所客户服务群显成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7-31 21: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杜娟 报道 承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临沧供电局关于建立供电所服务微信群的工作要求,为了拉近供电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临沧云县供电局漫湾供电所分别组建了以乡、镇、村委为单位的供电服务群,用户微信群涵盖了漫湾镇、忙怀乡2个乡镇,共22个村民委员会、277个村民小组,截至7月,漫湾供电所共组建用户微信群143个,入群人数11061人,占用户总数的87.57%。

  用户微信群建立后,计划停电或故障停电的时候,是微信群各个管理员最繁忙的时候,大家都抓住这个机会充分发挥微信群的作用,积极在群里回应用户提出的问题。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成了“战地记者”,大家在群里及时传递一线抢修工作进度情况、现场照片和视频等信息。通过“现场直播”让用户眼见为实,换来的是用户的理解、叮咛、鼓励和安慰,用户群和朋友圈随时随处可见“你们辛苦了,不着急,慢慢干,注意安全……”这些暖心的话语,在老百姓的心中,当年的“电老虎”如今真正变成了千家万户的“电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