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沧源勐省供电所开展“员工家属进班组”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2 16: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斌斌 报道 为让员工家属更深入地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做好员工的坚强后盾,2020年6月30日,临沧沧源供电局勐省供电所开展了“员工家属进班组”活动。

  本次活动以员工家属走进员工的工作环境、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参观安全工器具室,亲身体验“三宝”(戴安全帽、穿工作服〔鞋〕、系安全带)的穿戴,体验安全工器具的正确使用,了解供电所员工的工作任务、工作环境,与员工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等。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家属们对员工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表示会时刻提醒自己的亲人安全隐患随时存在,必须防范于未然,一定要安安全全工作,平平安安回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