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党建+优质服务”确保秋季用电安全

来源: 时间:2021-10-13 18:49

  中国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于蓓蓓 报道 “刀闸引线拆除以后,一定要用绝缘胶带缠绕牢固,防止误碰造成触电,危害人身安全……”10月12日,国网海伦供电公司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南阳村水田用户台区,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避免私拉乱接等违规行为,营造安全用电氛围。

  目前,海伦市各乡镇农作物收获已全面展开,为了把好农村秋季安全用电关,该公司积极开展“建+优质服务”确保秋季用电安全,充分利用安全用电宣传册,向农户及留守老人、儿童推广防触电常识,有效增客户自身保护意识。工作人员针对农户用电情况,围绕线路绝缘老化、漏保装置缺失等问题,细致检查客户用电情况,讲解电力安全知识,提醒留守老人和儿童注意安全用电,并结合线路及设备运行条件,提出电力安全改造建议,做好个性化用电服务,告知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同时,他们积极推荐“网上国网”app,现场帮助客户完成户号绑定、电量电费查询及其他业务的科普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治理,大力开展农业生和居民用电检查,深入做好“网上国网”宣传工作,不断推动政企联动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