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陕西略阳供电:办电进展手机随时查 客户透明可见

来源: 时间:2021-10-09 13: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璇 报道  9月22日,陕西略阳县新康大药房的李女士通过网上国网手机APP查到自己的用电报装业务已完成现场施工,验收后即可投运,即可开门营业。李女士高兴地说:“网上国网办电又方便,又透明,像收快递一样,进展到哪个环节,手机随时可查,一看就明白

  今年以来,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通过设立宣传点、广播电视、微信等渠道大力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手机APP,引导客户线上办电此举,有效解决了用电报装不透明的问题,利用 “网上国网”APP“办电e助手”模块功能,实现了办电进度随时可查,像查询快递物流信息一样方便、透明。相较之前,“物流式”的办电查询服务,完善了办电业务的环节流程、时间节点、处理人员等信息,使办电业务进程展示环节体系更全面、进程节点更准确、处理人员更直观,显著提高了客户办电体验。

  同时,办电进程的透明化推动了该公司内部管理的转变。台区经理在“网上国网”APP即可完成业务查询认领,及时对接当前流程处理人员,加强各环节指标晾晒,业务办理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