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万安供电:电“护”花好月圆灯火明

来源: 时间:2021-09-23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钦媛 报道 “中秋临近,保电任务愈加艰巨,我们要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展示电网人的敬业形象。”9月18日上午,国网万安县供电公司芙蓉供电所组织客户经理对城区主要配电网设施进行特巡,该所负责人要求严格以“早发现、早整改”原则,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节日期间设备“零缺陷”运行。

  据悉,为确保中秋期间正常供电,万安县公司未雨绸缪,以迎峰度夏和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为契机,科学制定中秋、国庆节保电方案,结合万安电网负荷情况,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细化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层层落实保电职责。该公司加强对重要客户、场所的用电安全检查,组织专业部门、各供电所站对重点线路和易发生问题的设备进行巡视消缺,重点对重载设备进行特巡、测温,加大输电线路走廊清理力度,保障供电廊道畅通;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客户经理微信群等渠道优势,方便客户节日期间便捷办理缴纳电费等用电业务,确保所辖电力客户遇到用电难题能第一时间得到最快的解决。

  同时,该公司将严格值班管理,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制度,不定期进行值班抽查工作。目前,该公司组织、安全、技术、物资、车辆、人员全部落实到位,将全力以赴确保节日供电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