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县供电:主动服务筑牢夏季安全保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5 10: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王奶奶,天气热,用电风扇时要注意用电安全,不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关掉电源。”近日,国网江西南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夏季安全用电检查行动,筑牢夏季安全保障。 

  随着持续的高温天气,空调、电风扇等家用电设备投入使用,农村用电负荷剧增,由于不少人不太懂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该公司先后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敬老院、中小学等密集区检查电力线路,并结合往年夏季多发安全隐患的输电线路及设备增加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消除,确保供电设备零缺陷运行。此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各大营业厅、各乡镇村组便民商店处发放安全用电资料,主动深入村民家中,对漏电保护装置和基本用电情况进行排查,帮助村民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线路、开关、插座等设备。同时,党员服务队们还为村民们讲解夏季用电注意事项,解决村民们的用电疑难问题,并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确保夏季期间村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通过主动上门服务活动,用专业的角度帮助用户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用户的安全用电,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为用户的发展做好“保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