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方分中心开展“我与‘一体四翼’”合理化建议高参会

来源: 时间:2021-06-10 15: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雅云 报道 “在智能知识库使用过程中,我们可以尝试应用大数据技术建立客服专员常见问题搜索库,提升客户服务效能”,6月8日,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一线话务人员与各专业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以准确把握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为切入点,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合理化建议高参会。

  据悉,为了提升此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含金量”,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工会协同各专业部门,通过“面对面”大家谈的形式,现场开展合理化建议收集,对员工提出的意见与问题“当场答复”,对员工好的创意与想法,各专业部门现场明确实施方案和目标,引导和动员一线员工主动思考、主动作为。

  “原来说起‘一体四翼’,总觉得离我们很遥远,这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不仅激发了我们对自身工作很多新的想法,也让我们对公司的发展布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知道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参加本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话务班长周晨雨说道。

  “一根小耳麦,也能创造大价值”,为有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激发一线员工的创造力和能动性,通过开展“头脑风暴会”“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活动,搭建起员工与企业交流互通、共同成长的桥梁,引导和动员广大员工发挥好“我的作用”,体现“我的价值”,讲好“我的故事”,让每一名员工都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与见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