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达州供电积极参与达州市环保宣传活动获好评

来源: 时间:2021-06-08 13:11

  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王大刚 侯晓东 报道“怎样在手机上充电费?”“您可以手机下载‘网上国网’APP,这样就可以足不出户在线充值......”6月5日,时值第50个“六五”世界环境日,达州市政府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2021年达州市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启动仪式”,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围绕“人与自然和谐生”的主题积极参与了此次环保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达州市陈文胜对达州供电公司宣传展板、网上国网等宣传资料进行了咨询与详细了解。

  活动现场,达州供电公司以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重点宣传国家电网公司“碳达峰、碳和”行动方案及绿色发展、清洁能源、电能替代等知识,引导市民通过“网上国网”进行电费充值,减少因缴纳电费出行带来的化石能源消耗。工作人员还针对市民比较关心的电网建设对环境的影响、电磁环境辐射等作了详细的解答,消除民众认识误区,营造社会全力支持达州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日,达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各类问题100余人次。达州供电公司环保理念与优质服务获市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达州供电公司准确把握电网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好电网建设环水保“三同时”及危废暂存管理工作,促进达州供电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提升,倾情服务美丽达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