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方分中心:用党史学习教育激活客户服务新思路

来源: 时间:2021-06-03 10: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雅云 报道 “在了解平津战役历史中,我发现党指导革命战争胜利的战略思想,并不是高深莫测的理论,都是简单实用的方法。”6月1日,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青年党员黄国锋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后,思考着如何将这种方法论应用到提升客户体验的实际工作中。

  今年来,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半径,协同服务省(市)电力公司开展“党建共学、业务联创”为主要内容的“联学联创”党建登高行动,引导青年党员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实际需求相结合,做到学党史、讲出来、干精彩。

  “上午,我们与国网安徽电力开展专项业务交流,带着对客户体验提升、服务价值共享等方面问题的思考,当天下午,我们共同在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种‘党建+业务’融合的学习模式,真正实现了学有所获、知行合一。”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青年党员鲁聪说道。

  “越是简单实用的举措,越能取得好的效果,因为大家都能快速知道该怎么执行和落地”“我们在工作中应该学会化繁为简,以此提高工作执行力,客户体验和感知也会有所提升”······观摩结束后,分中心青年党员围绕今天的交流学习心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也因此萌生了很多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想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党委持续在“学”和“做”两方面下功夫,出实招。结合分中心业务特点,探索实施“3+N”党员服务队“联学联创”特色服务新模式,发布《“学党史、讲出来、干精彩”党史学习教育“明白纸”》,围绕“质效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明确11项“金牌党建”攻坚项目,组织开展“百年党史我来讲”“红色追光之旅”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在学习中悟真理,在实干中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