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供电精准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赋能

来源: 时间:2021-03-30 20: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玉晶 王建伟 报道 “我真的没有想到,供电公司的效率是这么高,我从申请一台变压器,到完成施工,一共用了不到一周。”3月16日,在陆埠镇南雷村白鹤桥城钞纺机配件厂内,老板张海江提起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城钞纺机配件厂是一家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的小微企业,生产规模不大,只有三间厂房,一条生产线。3月11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的陈浙邦在走访中得知,为了扩大生产增强竞争力,该企业想申请新上160千伏安的变压器。

  在陈浙邦的指导下,张海江在网上国网APP上申请了办电业务。当天,资料审核全部通过,陈浙邦立即与张海江确定好第二天上门查勘的时间。第二天,陈浙邦再次来到城钞纺机配件厂,根据企业的用电容量,陈浙邦发现其容量满足低压接入条件,不需要申请变压器。这样企业只负责电表后面的投资和施工,不仅减少办电成本,施工更加快速便捷。“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前期投入降低了,压力没有那么大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看着送上电的新生产线,张海江紧紧握住陈浙邦的手。

  一直以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积极做好企业发展的“电小二”,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所有小微企业开展全面走访,建立小微企业用电档案,配备专属客户经理,并向企业大力推广宣传网上国网线上办电APP,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办电渠道,增强客户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阶段,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升电力服务品牌,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保姆式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