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林西供电努力提升电力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1-03-30 20: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雅红 报道 优化营商环境是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相关举措,用实际行动助力地方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让客户快速获得优质电力

  近日,林西县富丰铝塑门窗店的客户陈先生利用网上国网app提交了用电申请,他的门窗店打算尽快开业。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在收到其报装申请后主动上门服务,进行现场勘查、供电分析,快速为该企业出具最优且可靠的供电方案,并迅速调派人手开展业扩工程。从调配表箱、电缆等供电材料到标准化施工作业,仅耗时2天就让该企业用上了放心电。“我之前倒是听说了小微企业办电免费,但没想到供电部门服务如此周到,我只是坐在家里用手机申请了一下,就很快用上了电!国家这样照顾我们商人,我一定要好好干,努力赚钱!”用电申请人陈先生感慨着。

  近年来,为优化营商环境国网蒙东电力不断出台政策,切实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用能需要。主动延伸电网投资界面,让客户办电成本最低,让客户办电更省钱;小微企业客户办电时间不断压减,让客户办电更省时;实行办电全线上服务,业务线上办理、合同线上签订,让客户办电更省力。

  让客户享受高效便捷服务

  内蒙古融辉塑业有限公司的闫先生感觉近期几天内的电量和电费偏高,他利用网上国网app申请核实抄表计费情况。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接到申请后,主动联系闫先生,在弄清楚客户具体意图之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电费核算、电能表示数核对,并且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表计校验,最终核实无误后向客户进行了详细的情况说明。面对上门服务的电力工作人员,闫先生颇为感慨:“可能是我交电费时没有仔细看电量明细,误认为电费增多了,你们的耐心解释真是让我挺感动的。近些年,电力服务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在提高:有故障了一个电话电工很快就上门修好;办业务连门都不用出,手机上一个申请,你们就主动服务到底。近期我发现微信上每月还自动弹出电费帐单,这钱是怎么花的一目了然,真是方便!”

  为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网蒙东电力主动履行使命责任,不断提出优质服务承诺。价费政策规范公开,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告知客户电费发生及余额变化情况、提供电子发票、电子账单,确保客户透明消费;电表异常快速响应,受理客户计费电能表校验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出具检测结果。客户提出电表数据异常后,5个工作日内核实并答复。

  “近期国网蒙东电力又向社会公布了‘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的十项承诺和二十项举措,做为执行单位,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履行承诺、落实举措,争取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市场营销部主任白音涛涛表示。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