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供电3.15用心服务群众传承电业文明

来源: 时间:2021-03-30 16: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陶樱兮 姜楚盈 报道 “请问您对国网吉林供电公司的供电服务、供电质量是否满意?您如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请您及时与我们沟通!”国网吉林供电公司丰满区供电中心营销专业负责人宫彬彬正在走访现场征询用户意见。3月15日,丰满区供电中心深入政府部门、企业开展“3.15”系列活动。

  该中心由班子成员带队,前往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丰满分局和吉林市丰满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活动。此次走访征询了用户用电需求及反馈意见,现场组织填写了“国网吉林供电公司‘3.15’活动征询意见卡”,对用户满意度进行了调查。针对转供电终端用户提出的用电问题,该中心表示将加大力度开展转供电费码推广活动,提高转供电主体和终端用户的政策知晓度,强化转供电环节价格收费监管,确保降电价政策红利有效传导到位,保障转供电终端用户权益。吉林市丰满区政务服务中心对丰满区供电中心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整个走访过程沟通顺畅,气氛融洽,彰显了该中心对用户的优质服务态度,促进了中心与用户的和谐关系,维系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同一时间,国美电器商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国家电网吉林电力(吉林市丰满)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向群众发放《用电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手册,积极号召大家认真阅读,并对群众提出的用电问题耐心地做出详细解答。“您好,对于您家电费使用有什么疑问吗?”秉着切实为群众利益着想的精神,成员们凡事亲力亲为,让他们深深体验到满意贴心的服务和电网人的温暖。“您可以下载网上国网app,只要绑定自家户号,用电情况一目了然!”对于来往的青年群众,服务队队员还向他们推荐“网上国网APP”,在征得同意后帮助他们下载到手机端,并亲自操作展示其使用方法,目的就是为群众用电提供便利条件。

  本次3.15系列服务活动进展顺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23人次。该中心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以赴为人民谋福祉。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