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岳西供电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进社区”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19 14: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云飞   吴金金 报道 为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加强与广大电力客户交流沟通互动,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围绕“供电服务伴您行”为主题,国网安徽岳西县供电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进社区”活动。

  3月15日上午,该公司青天中心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3·15”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党员服务队队员为客户发放安全用电指南、智能电表常识、用电新装指南和“网上国网”使用手册等宣传册,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推广“网上国网”、“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便于客户随时随地查询用电量及缴纳电费,现场解答客户提出安全用电问题,让广大消费者提高了安全用电意识,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合法权益。

  该公司店前中心供电所在店前镇安心家园小区设立宣传服务咨询台,党员服务队员向过往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智能缴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线上业务办理等方面的知识。

  该公司来榜中心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在来榜镇中心小学路口附近,通过发放宣传册、传单等形式,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用电业扩报装业务流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知识。现场向客户讲解智能交费,指导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交费、供电服务等,让客户切身感受到智能交费带来的便捷与好用。

  该公司营销部、天堂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共同在城西绿化广场开展“供电服务伴您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过往居民发放安全用电、等电力知识宣传手册;推广“网上国网”APP、“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渠道,发放客户经理名片,让用户了解最新的用电政策,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方式,并现场向客户征集意见建议。

  该公司黄尾中心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到黄尾镇集镇中心天瑞超市门前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安全用电知识等宣传折页50余份,推广网上国网APP、实现线上办电5户,绑定30多户。

  该公司莲云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魏湾台区刘文龙家,对用户用电设备进行排查,让用户清楚了解电量异常原因,保障电力客户的权益,增进供电所和用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千余份,接受咨询百余人次,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近距离聆听客户的声音,真正了解客户需求,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