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都供电当好“先行官” 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1-03-17 11: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惠江 报道 “你们的服务总是这么及时、这么到位,定期上门为我们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有你们供电公司这样的坚强后盾,我们安全用电就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太感谢你们了!”3月16日,国网赣州市宁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供电辖区中小企业,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帮其检查用电设备。这是该公司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以精准服务打造最优用电营商环境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为了打造更加公平、更加高效、更加透明、更加开放、更具活力的一流营商环境,该公司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工矿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用电经营规模、用电现状及用电需求和困难,并初步提出全面优化用电建议方案,为企业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服务队员还帮助企业检查供用电设备,对企业相关线路、设备进行了特殊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线路和设备保持良好运行状态,保证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高兴电。该公司细化工作举措,将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全面推广办电全线上服务,确保客户办电更省时、省力、省钱。尽力精简优化办电环节,密切跟踪客户项目进展,确保高效快速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与此同时,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小微企业,“把脉”小微企业用电安全,重点检查用电线路、配电设备、漏电开关、等是否老化、破损,第一时间消除发现的隐患,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已经对辖区内16余家中小企业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以务实的作风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用电问题及困难,提升客户对安全用电的认识,让客户充分享受到贴心、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