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铜鼓供电:开展电力“3.15”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17 11: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沙世豪 报道 “大爷,以后您就可以在“网上国网”上查询电费余额了,在这里交电费既简单又方便。”3月12日,国网铜鼓县供电公司供用电部员工吴亚玲正在西湖广场指导客户操作“网上国网”APP客户端。

  在全国第39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铜鼓县供电公司供用电部与城区供电所组织员工在铜鼓县西湖广场举行“3.15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用电咨询,帮助客户在用电问题上解疑答惑,向客户宣传春季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约用电小技巧,讲解用电过程中维护消费者权益知识,并大力推广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进行查询、缴费等业务。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理用电咨询和解答相关问题10余次,指导客户安装、操作“网上国网”20余次。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