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江区供电:创新服务升级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时间:2021-03-15 14: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柬松 报道 团结小区业主李大爷说:“我腿脚不方便,每月交电费很头疼。现在通过这个APP,我在手机上不但可以交电费,还可以办理用电业务,感觉供电企业的工作人员就在身边!”

  为进一步提升宁江区供电中心优质服务工作,压降投诉工单数量,提升客户服务评价满意度,近期该中心组织开展“用电宣传走小区,我为用户送管家”的活动,推广“网上国网”APP及核对用电用户正确个人信息,让智能电力软件服务到家,做每个家庭用电的好管家。

  针对所管辖客户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95598客户服务诉求热线以及各区域内客户特点,疑点,合理安排宣传内容并且加大力度提高“网上国网”APP线上的注册量和绑定量。

  积极引导居民宅家不出门,“足不出户”通过网上申请办电、实现线上缴费通电,满足电力客户办电、用电需求。宣传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时做好防疫保护工作,真正从居民客户的实际用电情况出发,收集客户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用电问题,通过与广大客户的主动交流沟通和答疑解惑,多维度、多渠道、多方位推广线上办电新模式,加强所辖区域内客户对中心优质服务工作的认同感和良好感知,将优质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宁江区供电中心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不同服务功能,实现不同客户多元需求,将营销对外服务加快从线下向线上转变,真正实现让客户在家就能使用各项办电功能,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省跑步”,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电。

  下一步,用电宣传工作将持续贯穿中心的全年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努力完成全年投诉压降任务。

责任编辑:赵欣欣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