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孟州供电开展“守护权益共筑和谐”3•15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15 13: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欢欢  乔茜茜 报道  3月11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该市各营业窗口、计量班、广场等地,广泛开展了“守护权益 共筑和谐”3•15优质服务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 我用心”服务承诺,守护消费者权益,共筑和谐用电氛围。

  活动中,队员们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电费电价政策、装表接电办理、智能电表知识、电力法律法规”等内容,现场接受用电咨询,就客户所关心的业扩报装时限、电费电价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1200份。现场讲解“网上国网APP”等办电平台,让客户零距离体验更为省时、省事、省心的电子渠道、线上办电方式。此次活动,真正将办电平台延

  伸到了群众家门口,让更多客户真正走近电力,了解电力企业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拉近了电群关系,大大提升了认知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深入到农村、田间地头等地,为广大农民提供安全用电、线路维护、隐患排查、农田灌溉等“上门式”服务,及时将贴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并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