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网上国网“冬奥专区”多场景保障“冰雪之约”用电服务

来源:网上国网 时间:2021-03-04 16: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杰 纪新 王钦 郭佳 报道 “冬奥专区在设计之初,希望立足网上国网App,将优质用电服务与2022年冬奥会进行结合,帮助广大客户更好地了解冬奥会相关信息,更便捷地体验线上用电服务。专区上线之后,我们还将密切关注客户使用及意见反馈情况,为专区的后续完善优化工作提供指导方向。”据“冬奥专区”产品经理鲁香介绍。

  2月16日至26日,北京冬奥会竞赛场馆第一次测试活动期间,网上国网顺利通过线上供电服务保障“模拟考”。据了解,网上国网于去年即成立专项产品团队,主动服务冬奥线上供电保障,以冬奥场景为主体,创新打造网上国网“冬奥专区”,功能覆盖生活服务、绿色出行、供电保障、奥运百科、热点宣传等线上客户服务场景。赛区居民和观光来宾可通过“服务网点”搜索临近电力服务营业厅,“找桩充电”为八方来宾提供最省心的新能源出行服务,“故障报修”功能为用户提供一键报修及实时查看抢修流程的优质服务。另外,网上国网App还为热爱体育赛事的朋友推出了一系列资讯服务。通过“冬奥百科”知识科普,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历届冬奥会赛事情况和项目,“中国冬奥”为用户详细介绍我国在历届冬奥会中取得的各类奖项荣誉,成为冬奥体育事业的移动宣传栏。

  据网上国网运营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28日,“冬奥专区”访问量已累计达27万,测试赛期间,为1900余位访客提供服务,通过“冬奥专区”搜索服务近万条数据中,客户满意度均超90%。下一步,网上国网将持续践行绿色办奥理念,促进“优质服务”贯穿客户用电服务全过程,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可持续发展积累丰富经验。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