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明珠公司积极保电热迎新春

来源: 时间:2021-02-19 13: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婷 邢爱红 报道 2021年春节将至,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明珠公司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前部署、主动作为,积极组织所属各电站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及安全大检查,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力的稳定生产供应。

  该公司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重点对各电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电值班、水轮发电机组、泄水建筑物、变压器、电力电缆等主设备及相关电气一次、二次、机械等设备和设施安全运行进行了排查检查,重点要求各电站值班人员节日期间对载荷设备的发热部位加强巡视检查和红外测温,对存在的薄弱点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及反事故演习,提高值班人员的风险辨识能力及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使设备保持安全稳定运行状态,实现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

  该公司将以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契机,结合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的开展,使全体员工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欢度春节,喜迎牛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