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牢牢把握新格局使命 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

来源: 时间:2021-02-10 12:12

牢牢把握新格局使命 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

——深化结对共建布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焦利鹏 报道 “我们倡议,突出党建引领、加快数字化转型,深入贯彻落实‘一业为主、四翼齐飞、全要素发力’总体布局,聚焦‘党建+数字化’工程建设……”2月9日,距离除夕还有不到两天,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所属中电普华、中电飞华、天津普迅与国网天津信通公司联合发布“思想共建 发展共赢”党组织结对共建倡议书,拉开了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加快数字化转型序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能源清洁低碳转型使命责任不动摇,全力支撑天津能源革命先锋城市建设,统筹谋划布局2021年结对共建工作,联建党组织围绕“思想共建 发展共赢”共建目标组织召开成果交流会,全面回顾共建各方在党的建设、“三台”建设、人工智能、统一车辆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成效,明确了下一步推进互联网企业共建发展思路,就“党建+数字化”工程建设、推进文化赋能、统筹抓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等达成统一共识。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所属中电普华公司赵建保指出“我们将秉承‘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相关战略、‘思想共建、发展共赢’共建目标,扩大双方合作纵深空间,以深化‘基层党建创新拓展年’工作部署和‘旗帜领航·提质登高’行动计划为抓手,携手打造共建特色亮点,全力支撑数字化信通建设。”天津普迅胡浩瀚说“回顾长风·20,展望飞扬·21,双方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迈进,普迅公司将持续推进重塑信任建设,不断夯实双方友亲近邻紧密关系,进一步发挥属地资源优势,力争在推进四个维度建设方面再添新功,再创辉煌。”

  立足当下,着眼全局。共建各方将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保障不动摇,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行动倡议“第一条款”,坚定“思想共建 发展共赢”目标,持续深化“战略目标共研、重点项目共推、创新人才共育、特色成果共培”四个维度建设,行稳致远,奋楫拼搏,努力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所属中电普华、中电飞华相关同志在北京分会场参加会议。国网天津信通公司、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所属天津普迅相关人员在天津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