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白河供电:推广网上国网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时间:2021-01-21 15: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井凯 刘丹丹 报道 近期,陕西省白河县接连发现两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疫情防控态势严峻。为严守疫情防线,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对内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供电服务工作安全有序运转,对外积极推广线上办电,全面迎战新冠疫情。

  据悉,白河县狮子山新城人流密度大,日常临柜客户多,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从严格测温登记、做好消毒措施、减少人员接触等方面开展,主要重点为:一是要求营业厅上岗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定期对办公区域及办公设备进行消杀、通风,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二是要求进入大厅的客户均要佩戴口罩,做好测温登记并出示陕西健康码,确保人员安全。三是外出施工、检修、抢修工作时,必须佩戴口罩,工作期间与客户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工作结束后对人员及工器具进行病毒消杀。四是利用小红帽微信服务群,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在线办理电费交纳、账单查询、发票下载、用电报装等业务,降低客户临柜率,降低传染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迎峰过冬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线设备进行仔细排查,提前排除隐患,保证用户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可靠用电。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