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防疫显本色,保暖保民生

来源: 时间:2021-01-18 11: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豆哲奇 石程广 报道 2021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死灰复燃,让石家庄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也迅速投入到抗疫保卫战斗中。1月6日下午,正值石家庄地区疫情保卫战打响之际,该公司收到沧州献县养老院的紧急供暖需求。

  沧州献县陌南镇养老院综合能源站项目是综合能源公司2020年完工项目,原计划于2021年夏季启动运行。寒潮侵袭,来势汹汹,当地温度骤降15℃以上,达到零下20℃左右,用户请求务必于1月8日前完成调试供暖,保障养老院供暖正常。

  保供暖就是命令,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迅速从石家庄、邢台等疫情复发以外地区抽调专业力量,赴沧州献县进行现场调试。数九寒天中,调试人员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熟练操作手中工具,敷管、下泵、接电、注水、打压、启动热泵、调试旁通、分节控阀、调试供回水温度......由于室外温度极低,系统还出现了水温倒挂现象。在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下, 1月7日晚10时,历经15小时不间断调试,沧州献县陌南镇养老院综合能源站回水温度达到要求,系统启动运转成功。

  本次“紧急行动”,展现了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精湛的专业水准和高效的组织保障能力。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冬季保供暖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夺取“抗疫 · 保供暖”双胜利!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