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积极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

来源: 时间:2021-01-05 12: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勇 报道 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建昌供电所对辖区内的安居工程小区进行了表计轮换,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在小区里开展“网上国网”主题推广活动,向小区内用户推荐使用“网上国网”APP,并为大家讲解如何在线上查询电量电费、办理用电业务,网上交费,让大家不出家门便可享受国网“一站式”服务。

  在现场,该公司建昌所的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小区用电客户的用电咨询问题,讲解智能交费和查询电费的便利便捷之处,在积极推广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客户演示网上办电申请流程步骤,让用户亲身体验到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并提醒用户注意合理用电、节约用电。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通过小区内摆摊推广、入户讲解推广、微信群内推广、发动亲朋好友推广等方法,帮助注册用户进行实名认证绑定用户编号,耐心引导用户开通智能交费服务,开启居民用户智慧用电新模式。该公司将持续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工作,让“网上国网”APP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实惠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