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供电:大力推广“网上国网” 助力用户便捷生活

来源: 时间:2020-12-24 15: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孙玉晶 余斌“手机缴电费真简单,这个APP里都能实现。”1221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全员出动,分为6个小组到辖区所有街边店面,对非居用户进行“网上国网”APP推广及宣传智能缴费。

  据悉,“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公司官方联网的统一入口,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定制化、智能化电力综合服务。通过“网上国网”APP可实现查询及缴纳电费、打印电子发票、电力业务查询等一系列服务,实现业务办理从线下到线上转变。

  “网上国网”APP与智能缴费推广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为此项工作顺利推进,陆埠供电所全体员工,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辖区沿街店面非居用户,进行地毯式的“网上国网”APP与智能缴费宣传推广,并耐心的为用户扫码下载“网上国网”APP

  下阶段,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以“网上国网”APP注册推广为抓手,努力构建辖区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的用电体验模式。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