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县供电:线上业务 轻松搞定

来源: 时间:2020-12-09 16: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龚小霞 报道 “以前交电费、拿发票太麻烦了,现在可以直接通过网上银行管家卡直接消帐、下载电子发票,真的很方便!”12月3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用电客户盛世豪城企业负责人正在通过“电费省级直收”网银转账方式实现了交费、发票线上取等业务流程的全部完成。

  据了解,“电费省级直收”是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收付款业务进行省级集约化管理的重要措施。该公司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优质服务力度,该项业务自2019年11月份推广以来,公司积极制定工作计划,在内部管理上加强宣贯培训学习,引导高压、非居民客户电费采取“电费省级直收”方式收取。用电客户通过此业务能做到电费资金实时自动收费、自动到账,无需携带转账回单到营业厅交费,极大简化了客户交费流程。同时,客户还可通过“网上国网”APP下载电子发票,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可以实现客户电费交纳、线上取票,轻松搞定。

  该公司将不断加大推广“电费省级直收”网上银行转帐方式,通过营业厅摆放“省级直收”宣传册、向企业用电客户逐户发放告知书并以现场服务、电话等方式,积极宣传推广,让客户足不出户交费、发票线上取的工作模式,让客户真正享受到缴费的方便、快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