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西新建区供电推广网上国网提升用户获得感

来源: 时间:2020-11-24 13: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春艳 报道 “尊敬的电力客户,您好,这里是国网新建区供电公司,欢迎下载和使用网上国网APP,新装电表、电量电费帐单查询……”11月16日,新建区兴华路社区居民用电客户拨打客户经理电话,从电话里头传来的声音。

  为进一步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工作,国网新建区供电公司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宣传,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实用的用电方式。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客户经理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方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类用电业务,让广大客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线下,要求各供电所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易拉宝、桌牌,柜台人员要热情讲解,并现场演示APP各项功能,吸引居民驻足前来“扫一扫”。同时,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企业、集市、农村等发放宣传单,积极引导用户能够熟练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交费,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提升用户获得感。

  通过推广“网上国网”APP活动,不仅方便了客户缴费渠道,让客户摆脱时间、空间限制,更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秩序。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