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西吉安供电推广网上国网APP

来源: 时间:2020-11-23 18: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斌斌 报道  “网上国网APP不仅可以缴纳电费,还可以查电费账单,详细查询当月、每日电量使用情况、用能分析、线上办电、故障报修、查询服务网点等各类用电业务办理,实现业务办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日前,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油田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时介绍到。

  在推广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居民客户的驻足、询问网上国网APP的线上操作流程。多位居民客户表示,网上国网APP此种缴费渠道,拓展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还可以清楚的掌握家中的具体用电情况,非常贴心,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与此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为居民提供其他业务咨询、解答办电流程、分时电价表报装业务等相关问题。

  今年以来,该公司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党员+客户经理”形式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向各类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全面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让简单业务一次都不用跑,打通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