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e值惠“首战”双11累计交易额破1700万

来源:网上国网 时间:2020-11-17 18: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佳 郭俊楠 报道 11月11日24时,网上国网—e值惠“首战”双11正式收官。作为年初上线的新产品,e值惠首次参与双11大促就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数据显示,10月21日至11月11日,e值惠点击次数近1000万次,访问人数突破400万人次,累计交易额达1735万,成交订单量11.3万,累计送电费22.93万,预计拉动电费交费金额约810万。其中,11月11日当天,e值惠单日交易额达908万。

  活动期间,通过数据分析可以看到:用户通过“e值惠”搜索最多的关键词分别为手机、牛奶、口罩,下单最多的品类分别为休闲食品、粮油调味、清洁纸品;在地域上,“最爱逛”的省份分别为四川、山东、河北;在个人消费额方面,单人付款金额最高达55405元,其获得返电费金额红包达到807元,相当于一个正常用户3—8个月的电费。

  目前,e值惠已经分别和京东、淘宝达成合作,用户通过e值惠下单,在享受京东、淘宝平台所有优惠的同时还可以额外获得电费红包,电费红包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交纳电费时进行等值抵扣。自2020年2月11日“e值惠”上线以来,累计交易额4232万,约送电费65万元,预计拉动电费交费金额2275万。

  下一步,e值惠将继续助力网上国网App活跃用户增长,持续拓展新渠道,逐步接入拼多多等其他知名电商平台,丰富用户选择。同时,网上国网也将积极打造e值惠专属社区,开发养成类小游戏,逐步构建会员体系、激活用户,持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