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濂溪区供电:“转供电费码”让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个客户

来源: 时间:2020-10-23 18: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家骏 报道  近日,濂溪区供电公司在供电辖区内积极宣传推广使用“转供电费码”,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价格,努力打通国家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我们把电费交给综合体,再由综合体统一交给供电公司。有没有享受到这个政策,我们也不清楚。万达广场商铺店主说。多年来,全国各地的每一项电费优惠政策出台后,转供电主体都会不同程度地制约了政策落地,成了挡在小微企业和政策利好之间很难绕过去的坎、必须破的冰。

  目前,濂溪区超过近千家小微企业入驻19个包括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等在内的转供电主体中。这些企业仅享受11个月5%的电价优惠金额就有近百万元。

  为了使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政策落到实处,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转供电清理规范各项工作。结合电力行业自身特点,台区经理上门派发《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告知单》, 准确录入转供电主体信息,及时建立转供电主题信息摸排台账,在营销系统及时导入转供电主体地理坐标信息,实地实时宣传转供电环节收费政策,全面落实转供电环节收费有关政策公示制度,并在辖区营业厅张贴宣传资料,并充分利用“网上国网”线上办电推广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利用闲暇时间走街串巷,挨家挨户推广使用“转供电费码”,发放宣传资料,最大程度的使广大用电客户和终端用户安装使用“网上国网”。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推广54户转供电终端用户安装网上国网APP使用“转供电费码”功能,发放网上国网App转供电费码宣传彩页300余份。“转供电费码”上线应用,为今后一般工商业转供电用户查询服务提供可靠依据,也为清理规范转供电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让电价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