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邱县供电让外出务工人员快乐返城

来源: 时间:2020-10-21 13: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路维强 报道 “韩师傅您好,非常感谢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对我们家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合家团聚!今天,我已顺利返回北京,家里的用电有什么问题还请您多费心吧!”10月8日晚上9:15分,国网邱县供电公司梁二庄供电所营销管理员韩云炎收到这样一条微信。

认真检测每一条线路

  疫情过后,迎来了国庆第一个小长假,又恰逢与中秋相遇,一时间让许多外出务工人员纷纷回乡团圆,家住梁二庄镇坞头村的吴刚就是其中之一。由于长期不家居住,家里一片凌乱,线路不通了,电灯也不亮,本来要张灯结彩庆祝祖国71岁华诞的,这该怎么办。

及时排除用电故障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来了一队身穿红色马甲的电力服务队,他们逐一检查每条线路,及时排除供电故障,修复存在的隐患,理顺了线路,接通了开关,并将有关电价政策和网上国网等新媒体平台应用推广给广大用户,让群众更便捷地享受电力带来的优质服务。

做好电力政策宣传和客户端推广

  吴刚的家里转眼之间焕然一新,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举杯畅饮、其乐融融,相互诉说着家乡的日新月异,谈论着祖国的飞速发展。小韩看着每家每户闪烁的霓虹,心里有说不出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他的队伍没有停止,拍拍身上的灰尘,又朝着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