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

来源: 时间:2020-09-30 12: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蓓蓓 报道 “您可以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以后就可以轻松的在家缴费、查询用电信息、办理业务了。”9月25日上午,在海伦市红灯记广场,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城镇供电所员工,开展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活动。

  活动当天,该公司城镇供电所员工在红灯记广场设置了宣传台,向来往市民详细讲解“网上国网”客户端为居民办电业务带来的便利,演示如何正确操作,并向来往市民发放相关业务宣传资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推广,供电客户服务人员帮助有意愿职工现场绑定“网上国网”客户端40余户,散发宣传资料300余份。

  “网上国网APP真是用电客户的好帮手,动动手指就能轻松缴费,以后再也不用排队去供电营业厅缴费了。”刚刚成功注册并通过该客户端顺利缴纳了当月电费的客户王先生对供电公司此项便民服务举措赞不绝口。

  据悉,为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随时办理用电业务的需求,海伦供电公司持续开展“网上国网”宣传推广活动。该公司通过在营业厅张贴宣传单,上门宣传推广,组织业务人员进社区、进企业宣传推广,并现场为客户注册认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