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静宁供电推广“网上国网” 助便捷生活

来源: 时间:2020-09-14 16: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前堆 报道 “姑娘啊,赶紧给大娘这手机装上你们说的那个‘网上国网’,省得以后一买电就往你们大厅跑,这岁数大了腿脚笨不说,打车还得花不少钱!你再教教我小外孙,我怕记不住,以后再买电这孩子就能操作了!”9月10日,在国网甘肃静宁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营业厅里,综合柜员正热情地接待每位咨询的用电客户,并向他们介绍国网公司官方服务应用“网上国网”APP的安装、使用方法。

  为了做好推广应用工作,静宁县供电公司认真制定了多种推广方案,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柜台人员积极讲解,现场演示APP各项功能,组织青年员工、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赶集市、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方法进行宣传推广。同时,还利用微信群转发、微信朋友圈介绍,进一步扩大宣传层面,并结合交费抽奖返红包活动,激发用电客户安装使用“网上国网”热情。

  在本次推广活动中,静宁县供电公司设立宣传点14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客户疑问、咨询50余人次,推广安装“网上国网”APP近400余人次。

  静宁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网上国网”APP应用宣传推广工作力度,通过不断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逐步改变客户以往办电固有思维定式,在客户群体中不断拓展“网上国网”安装应用率,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智能、便捷的“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