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淮南潘集电厂质量监督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6 13: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洁鹤 报道  413日至14日,中电联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安徽淮南潘集电厂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首次及地基处理质量监督检查,华东能源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并提出监管要求。

  质量监督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潘集电厂建设单位、监理单位、EPC总承包单位等关于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对现场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抽查,并对责任主体质量行为、有关实体质量和资料等进行核查。

  华东能源监管局要求各参建单位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整改,严格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建设施工作业现场的风险识别和管控。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