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上海、安徽电网企业供电许可延续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4 11:43

  按照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关于做好省级电网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有效期延续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积极开展上海、安徽电网企业供电业务许可证延续工作。

  自《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做好省级电网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颁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颁布以来,华东能源监管局主动联系辖区省级电网企业,积极做好政策宣贯工作,并对企业在申请延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目前,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已完成供电业务许可延续,安徽省电力公司供电延续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按照“放管服”要求,进一步做好省级电网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信息标注,并按照《电力业务许可证监督管理办法》做好后续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