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安排部署资质许可证后抽查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3-01 10:33

师兵兵

  按照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关于做好证明材料取消后电力业务资质许可核发工作的通知》要求,春节后西北能源监管局立即着手安排部署2021年第一批许可企业证后集中抽查工作。

  根据国家能源局3号公告和相关许可制度,西北能源监管局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修改完善《资质许可事中事后监管暂行办法》和《现场(非现场)检查工作指导手册》,进一步规范证后监管工作的程序、方式和标准。同时,对证明材料取消后许可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梳理,密切结合企业信用状况,分类别、分等级通过比例抽选确定检查对象,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以非现场和现场检查相结合方式,制定检查工作方案。

  3月初,西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检查方案统筹力量在陕宁青三省(区)交叉开展证后检查,积极探索和积累告知承诺制实施后监管经验,推动资质许可监管质量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